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若加盟公牛只能拿百万 懒散球风成软肋

2010年07月26日19:11扬州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公牛队是今夏引援动作较大的球队,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他们迅速挖来了爵士三虎布泽尔、布鲁尔和科沃尔,昨天又用老将最低条款搞定了科特·托马斯。目前在账面上,公牛还剩下约300万美元薪金空间可用。

公牛阵容目前确定了11人,距离联盟规定的最少13人还差两个名额。球队现在的目标是补充一名得分后卫和一名第三控卫,如果有划算的人选,公牛希望再签一个底薪大个子。这意味着,即使公牛签下麦蒂,前2000万级巨星也必须和至少一名球员分享300万美元的薪水。

此前,德里克·罗斯曾表示,他认为麦蒂可以帮助公牛,麦蒂本人也在个人网络空间上多次“讨好”公牛,称愿意来芝加哥打球。不过,麦蒂虽然进攻犀利,但在很多环节上声誉不佳,比如个人持球时间长,进攻速率偏慢,防守松松垮垮,这些都与汤姆·锡伯杜的执教思路格格不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