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 广东女乒不敌江苏居第二

2010年07月26日16:36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刘诗雯率领的广东女乒在乒超女团第十轮的比赛中,主场以2比3不敌江苏队,爆出一大冷门。广东女队此前位居积分榜第二,而后者此前仅赢过一场比赛。

江苏队抽到了主队,王璇作为一单在首盘出战广东队的姜华珺,以3比1获胜。刘诗雯在第二盘出战王越古,以11比3、11比4、11比4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报了世乒赛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广东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

双打比赛中,王越古/车晓曦以3比0力挫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江苏队以2比1再度领先。第四盘中,刘诗雯在与王璇的交锋中以3比1获胜,四局比分是11比2、13比11、13比15、11比8,帮助广东队将比分扳为2平。决胜盘中,江苏队的张潇玉以3比0横扫周芳芳。结果,江苏队以3比2险胜,广东队遭遇两连败。

“今天的比赛输了,我认为成绩还算正常。”赛后,广东队主帅杨华杰表示,“除了刘诗雯拿两分之外,其他都不太稳定。尤其是双打,并没有发挥出之前几场的水平,单打方面,姜华珺打得也跟预想中的不太一样。”他坦言:“目前球队的单打和双打发挥都不够稳定,这也是接下来需要我们再研究提高的环节。”

截至第10轮,广东女乒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7月28日,她们将坐镇主场,对手是本轮轮空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后者也是本赛季乒超的半程冠军得主,目前仅负两场。在第一循环交手中,广东女乒客场以2比3不敌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