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男团第十轮综述:马龙遭爆冷 浙商负八一

2010年07月26日1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乒超结束了男团第十轮争夺。领头羊浙商银行主场0-3不敌八一,爆出了本轮最大冷门,而马龙更是2-3爆冷输给了年仅17岁的八一小将闫安。张继科率领的鲁能男乒客场3-0横扫四川队,而马琳则率领宁波队3-1战胜廊坊。此外,锦州银行在经过了5盘苦战后,以3-2客场战胜了王励勤领衔的上海男乒。

浙商 0:3 八一

浙商男乒0-3不敌八一无疑是本轮男乒赛场最大的冷门,八一小将闫安则是这出冷门的导演。比赛中,王皓率先以3-1战胜郝帅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此后,比赛被纳入到小将闫安的范畴,他先是在与世界第一马龙的较量中3-2险胜,送给了对手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马龙曾以10-7拿到三个赛点。在战胜了马龙后,闫安又搭档柳洋在双打比赛中战胜了此前不可一世的郝帅/吴尚垠,终止了对手惊人的7连胜。

四川 0:3 山东

浙商银行输球山东鲁能成了最大的受益者,在本轮轻松以3-0战胜四川男乒后,张继科率领鲁能队以7胜2负追平浙商银行,并列排名联赛榜首位置。本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临场变阵的鲁能队以张继科出任第二单打,而他也在首盘与邱贻可的强强对话中轻松获胜,为鲁能开了一个好头。此后的两盘比赛,分别是朱世赫3-0战胜许锐锋,而方博/张超则在双打比赛中3-2险胜许锐锋/金义雄。

宁波 3:1 廊坊

马琳率领宁波男乒本轮3-1战胜廊坊银行。老将马琳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在比赛中一人独得两分,分别以3-0和3-1战胜了陈剑和徐昕,为宁波队获胜立下头功。吴灏/王建军在双打比赛中3-0零封陈剑/张钰,为宁波队拿到关键一分。本场比赛过后,马琳的单打战绩为13胜4负,胜率排名上升至第二位,仅次于排名榜首的张继科14胜2负。

上海 2:3 锦州

北京奥运三雄中仅有王励勤在本轮输球,他率领上海男乒本轮主场苦战5盘不敌来访的锦州银行。比赛中,王励勤一胜一负,他在第二盘中3-1战胜徐辉,但在第四盘与对方主将雷振华的对决中,王励勤以0-3完败。翟一鸣在决胜盘中3-0完胜尚坤为锦州队锁定胜局,这也是翟一鸣本赛季第四次在决胜盘中亮相,3胜1负的战绩也宣示着他超强的心理素质。

江苏男乒本轮轮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