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独得两分难回春 深圳长园爆冷不敌江苏

字号:T|T

刘诗雯独得两分难回春 深圳长园爆冷不敌江苏

一枝独秀不是春,2010年乒超昨日战罢第十轮,尽管刘诗雯主场拿下2分,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仍然以2∶3不敌江苏队,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本轮之前,江苏队1胜8负在积分榜垫底,她们仅在大同队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上回合两队交锋,广东在客场3∶1轻松获胜。本场比赛广东队姜华珺首先登场迎战王璇,后者实力不俗,上回合便3∶0横扫了福原爱,此轮她也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姜华珺。随后出场的刘诗雯,遭遇了莫斯科世乒赛的老仇家——王越古,这一次刘诗雯成功复仇,毫不客气地打了王越古一个3∶0,两队大比分战成1∶1。

关键的第三盘双打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重担落在蔡赛/周芳芳肩上,可惜两人0∶3败给王越古/车晓曦。随后刘诗雯再度登场,3∶1战胜了对方一号女单王璇,为球队拿下两分,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然而周芳芳没能力挽狂澜,她失误频频,略显焦躁,最终0∶3完败于张潇玉。

本轮比赛领头羊山西队轮空,排名第二的广东队本有望占据榜首,爆冷让“登顶”梦彻底破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