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洛文尼亚赛查克横扫黑马 打破30个月冠军荒

2010年07月26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洛文尼亚赛查克横扫黑马 打破18个月冠军荒

查克维塔泽终破冠军荒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延续了在本站赛事的良好状态,仅用时61分钟就以6-1和6-2横扫瑞典黑马拉尔森,勇夺职业生涯第八冠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近30个月的冠军荒。

有“小郡主”美誉的查克维塔泽近几年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急剧下滑,这位最高曾排名NO.5的俄罗斯小美女参加本站赛事的排名仅仅为第103位。不过,查克维塔泽在本周的表现不俗,在先后淘汰了4号种子埃拉尼 、6号种子杜舍维娜以及7号种子本土球员杜舍维娜,状态正佳。决赛中,查克维塔泽的对手是来自瑞典的黑马拉尔森,后者也在一路击败了包括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在内的众多好手后,出人意料的杀入决赛。

结果在这场被大雨推迟的决赛中,自2008年2月以来就没有品尝过冠军滋味的查克维塔泽表现得相当强势,在两盘比赛共四度破发后,最终以6-1和6-2横扫拉尔森,勇夺冠军。而首次闯进WTA巡回赛决赛的21岁小将拉尔森则遗憾得与冠军无缘。

不过在女双决赛中,查克维塔泽与搭档伊兰科维奇苦战三盘,最终以4-6,6-2和7-10遗憾不敌赛会2号组合康德拉迪娃/弗拉迪米尔,未能实现双冠王。(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