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母亲是我启蒙教练 现在还能完成扣篮

2010年07月26日09:0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7月25日沈阳报道 霍华德的母亲是一位篮球运动员,也是“魔兽”的启蒙教练。霍华德来中国前,母子俩还一起在自家院子里的篮球场上训练。据“魔兽”亲自透露,她目前正在和其他NBA球星的妈妈一起策划一场篮球锦标赛。

“我妈妈现在依然没有停止打篮球,休赛期我依然会和她一起训练,”霍华德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妈妈现在还能完成扣篮。我觉得她现在去参加正式比赛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或许正是出于儿子的鼓励,霍华德的母亲才有了组织篮球义赛的想法。“我妈妈目前正在和其他NBA球星的妈妈策划一场篮球锦标赛,他们的对手将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球星的妈妈。这场比赛将会被安排到电视台和网络等媒体上播放,”霍华德说,“前段时间我一直在和我妈妈训练,帮助她找回比赛的状态。这应该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NBA球星妈妈队)一定要获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