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沃斯交易保罗恐破产 黄蜂或将直接拒绝网队

2010年07月26日08: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网队近日也加入到克里斯-保罗的争夺战,并且据可靠消息称,球队有意将新科探花郎德里克-费沃斯作为筹码送出,不过篮网获得蜂王的可能系几乎微乎其微。

此消息也得到ESPN的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的证实,后者面对媒体表示,网队和山猫现在也正在同黄蜂讨论交易保罗的事情,而关于交易筹码方面,据网队的内部人士曝料,为了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网队必须要牺牲今年刚刚选来的探花郎费沃斯。

而就如外界所设想的那样,如果黄蜂决心交易“蜂王”,那么他们不仅仅会选择报价最好的那支球队,而且还会要求对方吃掉奥卡福还剩4年5200万的大合同。不过不能忽视的是,如果奥卡福来网队,那么这样的交易前景并不被看好,而这也印证了网队内部知情人士的担忧。“客观的说,我不看好奥卡福和洛佩兹搭档内线,”知情人如是说,“费沃斯的潜力是相当大的,他将会成为像霍华德一样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网队愿意吞下奥卡福的合同,愿意送出费沃斯,他们也未必能够得到保罗。因为目前已经有传闻称,黄蜂管理层正在积极劝说保罗留守,甚至有可能会拒绝他的交易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