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留保罗筹码有限 承诺挖巨星却成空头支票

2010年07月26日08: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保罗已经向黄蜂摊牌,可黄蜂手里却没有几张牌。

要想留住保罗,黄蜂必须在当地时间7月26日面谈时拿出像样的阵容升级计划。然而,他们目前可用来升级阵容的资源却不容乐观。一来市面上可用的自由球员所剩无几;二来黄蜂队又无法拿出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去换取大牌;三来球队上赛季收益不理想,财务亏损,如今处于转手兜售阶段,没有太多本钱。保罗想给黄蜂一次救赎的机会,但新奥尔良却离他们的“蜂王”越来越远。

知情人士称,上赛季结束时,黄蜂队管理层一度向保罗承诺,球队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但如今,黄蜂甚至连市面上的二流自由球员都没有签到。球队对麦特·巴恩斯不感兴趣,保罗大为不解,结果巴恩斯如今去了湖人。迈克·米勒是今年夏天市场上难得的优秀投手,可黄蜂也视而不见。

“黄蜂队今年夏天并没有围绕他(保罗)进行引援,这让他心存异议,”那位知情人士说,“如果当时迈克(米勒)说他把选择范围缩小到黄蜂和热火,我们也会感到满意,但球队从来都没有去争取得到这些球员。”

现在,以詹姆斯为代表的第一轮自由球员签约,和以巴恩斯等人为典型的第二轮自由球员签约已经结束,剩下的,就是包括麦迪、艾弗森、奥尼尔等人在内的第三轮自由球员签约。可若想单凭这些老将的能力,黄蜂无法给保罗一个满意的答复。因此,通过交易进行阵容补强成为必要手段。只是黄蜂手中握有的交易筹码不多,奥卡福、佩贾等人的合同金额足够换取大牌,但其价值却无法令人信服。此外,资金也是困扰黄蜂队的因素之一。根据多方报道,黄蜂是上赛季几支财务亏损的NBA球队之一。而为避免在新赛季继续缴纳奢侈税,黄蜂队此前送走了莫里斯·皮特森。

黄蜂队当然也一直在努力迎合保罗的口味。他们解雇原总经理兼主教练杰夫·鲍尔,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鲍尔与保罗意见相左。在这一点上,黄蜂的做法与骑士队极为相似。此前,骑士为挽留詹姆斯,不惜赶走主帅迈克·布朗和总经理丹尼·费里,可仍无法改变詹姆斯离开的现实。黄蜂是否会步骑士的后尘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