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蜂王联手受困一人 保罗赴奥兰多梦想落空

2010年07月26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提出转会申请的克里斯-保罗最希望加盟哪支球队?不是总是豪情万丈却无时不刻“转进“的尼克斯,也不是中国球迷牵肠挂肚的火箭,而是奥兰多魔术。至于cp3想要奔赴魔术的原因也很朴素,因为那里有联盟里最强大最具统治力的内线霍华德,蜂王+魔兽的组合,绝对是梦幻般的。

然而天却不遂人愿,北京时间7月26日《球迷之家》指出:保罗的希望很可能变成失望,因为魔术并没有如此大的胃口。保罗已经向黄蜂提出了交易的请求,黄蜂的态度也并非铁板一块,但问题在于保罗可以走,但必须和奥卡福一起走,这就很让奥兰多头疼了。

奥卡福的合同还剩4年,总价值5200万,尽管从数据来看奥卡福(上赛季场均10.4分9篮板)的合同不至于彻底垃圾化,但如此巨大的金额,还是让那些有意保罗的球队有些望而生畏。即使魔术拼死吃河豚,在经济上也难以承受。不妨举个例子,如果魔术用卡特的到期合同,控卫尼尔森以及中锋戈塔特为筹码换来保罗与奥卡福,那么球队在2012-13赛季的薪金簿上将出现刘易斯(2300万),霍华德(1900万),保罗(1700万)和奥卡福(1300万),四名球员就将吞掉7200万的空间!

换言之对于魔术来说,除非找到一支原因吞下奥卡福合同的第三方球队,否则想要换到保罗铁定只是黄粱美梦。但很难想象会有这样一支“冤大头”球队,来替魔术开路。

事实上就连主帅大范甘迪对于保罗的流言也持冷淡态度。“事实上什么都没有,都是小题大做。”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的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我们被卷入其中,不过只是因为某些人说‘他希望被球队交易并希望加盟魔术’。但实际上,这仅仅取决于黄蜂与保罗本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