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AC米兰0-2意乙鱼腩 新帅首秀完败收场

2010年07月26日02:27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AC米兰0-2意乙鱼腩 新帅首秀完败收场

小罗场边鼓励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00:30(意大利时间25日18:30),意甲豪门AC米兰在奥索拉球场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本赛季的意乙升班马瓦雷塞,同时这也是月底的酋长杯之前AC米兰唯一的实战磨合机会。最终,AC米兰上半场就连失两球,以0-2输掉赛季首场热身赛。

首场热身比赛,AC米兰新帅阿莱格里选择了安切洛蒂时期惯用的4312阵型,西多夫出任中场核心,在他身前是博列洛和帕托的锋线组合,奥多出现在了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上。在中后卫位置上,阿莱格里选择了博内拉搭档老将卡拉泽。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7分钟,AC米兰队就率先失球,瓦雷塞球员泽奇尼左路内切晃过后卫卡拉泽横传,门前包抄的丹尼尔-布泽戈利打近角破门得分,AC米兰队0-1落后瓦雷塞。比分落后的AC米兰队组织起了一些进攻,右路的阿巴特屡次突破传中,但都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25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前沿左侧一脚大力射门,守门员扑球脱手,帕托跟进补射稍慢。第30分钟,AC米兰队久攻不下后防出现传球低级失误,瓦雷塞前锋塞里尼接队友直塞球,禁区内晃过铲球的后卫卡拉泽,右脚搓射再次攻破阿比亚蒂十指关,AC米兰0-2落后。

两球落后的AC米兰队进攻不利,反而被对方打起了反击,屡屡威胁球门。第37分钟,阿巴特在对方禁区弧顶处铲人犯规,瓦雷塞获得任意球机会。第42分钟,瓦雷塞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塞里尼脚后跟传球,队友佩罗拉跟进禁区左侧大力射门被扑出。上半场比赛,AC米兰2球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AC米兰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第50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强行突破横传中路,帕托禁区内包抄射门将球踢偏。第60分钟,西多夫中路挑传中路的前锋因扎吉,后者在对方后卫贴身防守下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66分钟,AC米兰开出右路角球,后卫耶佩斯后点包抄垫射,被守门员在门线上将球挡出,这是AC米兰全场获得的最佳得分机会。第78分钟,奥多禁区前被对方球员抢断成功,差点造成球队再次失球。随后,双方调兵强将,但都无力改写比分,最后AC米兰0-2输掉首场热身赛。

AC米兰首发阵容(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17-奥多、25-博内拉、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20-阿巴特、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

前锋:22-博列洛、7-帕托

替补:1-阿梅利亚、30-罗马、77-安东尼尼、13-内斯塔、56-德维托、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6-耶佩斯、14-斯特拉瑟、52-默克尔、53-诺维尼奇、9-因扎吉、51-贝雷塔、54-奥杜亚马蒂、55-维尔迪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