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宣布签约安德森 俄州得分王成圣城新备胎

2010年07月25日23: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马刺虽然在自由球员市场没有多大的斩获,但是他们依旧进行着自己的阵容调整,今天他们就与首轮20位新秀詹姆斯·安德森选择了签约。

据报道,安德森将获得两年282.5万美元的合同,马刺将在安德森效力的的第三年和第四年具备球队选项,届时球队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续约。

就读于阿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安德森年少成名,身高1.98米, 体重86.2公斤的他在交集市高中的最后一年里场均拿下了38.4分,进入大学后更是锋芒毕露,大一一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2.2分5.8个篮板1.4次抢断0.6次封盖,所以今年首轮第二十位被马刺选中,而他的攻击能力正是年老的圣安东尼奥城所需要的,这也或为帕克的离开提前埋下伏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