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斯梅尔茨澳超登场亮相 海岸夸张标题难掩激动

2010年07月25日21:2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该篇报道所配的图片上,官网甚至用“He'S BAAAAAAAAACK!”这样夸张的标题显示了对斯梅尔茨回归的激动心情。

斯梅尔茨澳超登场亮相 海岸夸张标题难掩激动

斯梅尔茨代表黄金海岸出战澳超季前赛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抵达济南后,斯梅尔茨只在中国呆了四天就选择了离开。但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无论是山东鲁能俱乐部还是济南这个城市并没有什么问题存在。当地时间7月25日中午,斯梅尔茨代表黄金海岸联队在季前赛中1-0击败了昆士兰怒吼队。在官网的整篇报道中,洋溢着对这名澳超两届金靴奖得主回归的喜悦。

从上周五离开后,斯梅尔茨对此事一直守口如瓶,但有迹象表明,问题可能出现在转会的手续问题上。今天下午,黄金海岸在澳超季前赛中1-0击败昆士兰怒红,重新回归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表现出色,获得了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称赞。在该篇报道所配的图片上,官网甚至用“He'S BAAAAAAAAACK!”这样夸张的标题显示了对斯梅尔茨回归的激动心情。

这位28岁的球员接受采访后说:“我想澄清的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并没有任何的问题。他们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无论是这个国家还是城市。这件事的发生并不是因为我对中国的不满意。这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的一些问题,他们也无法解决,所以我回到了澳大利亚。这不是一个让人舒适的情况,为了自己或我的家庭。但希望它会得到的解决,现在我们可以继续前进。”

“我们的超级前锋,在山东鲁能短时间逗留后,回到了阵中,他在比赛中斗志旺盛,为球队的取胜做出了贡献。”官网如是这般评价斯梅尔茨回归后的首秀表现。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斯梅尔茨的风头还是盖过了在比赛中打入本赛季第七球的新秀前锋戈勒-戈勒。

由于俱乐部在等待接收斯梅尔茨的转会资金,因此黄金海岸根据规则并未出示国际转会证明。这就证明斯梅尔茨还未正式转会至山东鲁能俱乐部。(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