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张继科完胜邱贻可 山东客场横扫四川

2010年07月25日20:0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乒超进行了第十轮争夺,在男团的一场较量中,张继科率领山东鲁能男乒客场3-0完胜四川队,在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四川男乒本赛季第八场败仗。

本场比赛,抽到客队的鲁能男乒意外地以张继科出任第二单打,这样,他就在首盘比赛中直接遭遇四川主将邱贻可。比赛开始后,双方在首局进行了艰难的胶着战,张继科以13-11险胜。此后的两局,已经完全打出状态的张继科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这位此前13胜2负的猛将以11-6和11-2连下两城,从而以3-0的比分为鲁能男乒获得开门红,同时也将自己的胜率上升为14胜2负。

第二场比赛,四川队派出小将许锐锋,鲁能男乒则由韩国老将朱世赫应战。面对经验老道且是削球打法的朱世赫,许锐锋明显在经验和心态上吃亏,朱世赫以11-8、11-7稳稳拿下两分。已经对朱世赫打法有所适应的许锐锋在第三局发起了反击,虽然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但无奈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不足,许锐锋以12-14告负,这样,朱世赫就以3-0的大比分帮助山东鲁能2-0领先对手。

双打对决是今天打得最为艰难的一盘比赛,双方打满了5局,最终以山东组合获胜告终。比赛中,方博/张超首先以11-1和11-6打了许锐锋/金义雄一个措手不及,虽然顽强的四川组合随后以12-10和16-14扳回两局,但无奈决胜局中他们以6-11失利,这样,四川男乒就以0-3的总比分败给了山东鲁能。(Jo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