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袭击主裁球迷已控制 警方:保护客队与裁判

2010年07月25日19: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青岛0-2输给了申花。但由于青岛方面和球迷对主擦判王哲判罚不满,一名球迷从看台跳下脚踹裁判。对此青岛方面做出快速反应,紧急增派警力维持秩序。目前场面已经得到初步控制。

赛后,青岛方面针对事件紧急曾派警力,警方首先将申花客队球迷,球员以及裁判员保护起来。据场地工作人员透露,当值的几名裁判也在警方的保卫下安全撤离。此后,警方对拥挤在新闻通道、球员通道中的球迷进行劝服和疏散,对个别涉嫌违法者进行了控制。场面得到了初步控制。

在冲入场内球迷身份问题上,青岛方面场内的工作人员表示,“跳下看台攻击裁判者已经被警方控制并带出了球场,至于他的具体身份,我们也不是十分清楚。”而青岛方面的媒体称,冲入场地者应该是当地的一名极端球迷。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