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成都站首轮战三场 三种子进16强刘崧弃权

2010年07月25日19:1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成都7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前三场首轮比赛中,李行4比0完胜上一站赛事的亚军曹宇鹏,另外两位种子球唐俊和齐亚也战胜各自对手跻身16强。

小将曹宇鹏在今年的第一站中巡赛张家港锦标赛中获得亚军,本次赛事也顺利通过资格赛跻身正赛。但本场比赛对阵全国排名第10位的李行,曹宇鹏的表现大失水准。

这场比赛前两局,李行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48分连胜,曹宇鹏两局只得到了11分,其中4分还是对手犯规所赐。此后曹宇鹏有不少机会,但始终没有把握住,李行轻松的再胜两局结束比赛。

全国排名第14位的云南球手唐俊首轮对阵多次全国获得冠军的上海球手曹凯胜,这场老将对决十分精彩。唐俊在前四局表现出色,3比1领先获得赛点,并有单杆55分和47分的表现。在曹凯胜扳回一局后,唐俊再次把握机会最终4比2取胜。

另一场比赛中,全国排名第11位河南球手齐亚一上来就连胜三局获得赛点。但湖南球手李寅希在0比3落后的局面下发起反击,戏剧性的连追三局。齐亚在决胜局顶住了压力,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最终有惊无险的以4比3取胜。

此外,全国排名第12位的种子球手刘崧由于在英国训练无法参赛,从分区赛闯关的新疆球手马兵通过对手弃权直接入围16强。(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