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不谈点球判罚 双方教练皆批时间安排

2010年07月25日1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在赛后表示,他赞同大连队主教练关于天气的说法。他说:“这样的天气,对双方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在比赛下半场,深圳队的体能甚至比大连队还差……

腾讯体育讯 一场闷战后,双方教练都将矛头指向天气。今天下午,深圳队与大连队零比零握手言和,天气成为赛后主教练攻击的对象,他们都指责为什么将比赛安排在下午举行。

深圳今天的气温在三十五度以上,但是比赛还是如期进行。赛后大连队主教练朴成华说:“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两支球队在下午三点半这样的时间里,克服了艰难的天气原因,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比赛。”他解释说,由于天气原因,大连队的战术安排并没有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因此两队很难能打出预想那样的精彩比赛。朴成华直接将比赛平淡的原因,归结为天气太热。

他在分析大连队表现时说,大连队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并不适应对手的打法,因此比对手牵着鼻子在走。“下半场我们改变了这样的局面,但是我们没有打进决定性的进球,这个比较遗憾。”朴成华说。

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在赛后表示,他赞同大连队主教练关于天气的说法。他说:“这样的天气,对双方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在比赛下半场,深圳队的体能甚至比大连队还差,队员不仅跑不动,还出现了抽筋现象。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高歌奇十分郁闷,他说:“上半场我们至少有四次破门的机会,但是队员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还有两个机会,但是队员没有打进制胜的进球。”他认为,这场比赛,在这样的天气中进行,只要打进一个进球,可能就会赢得这场比赛。高歌奇对大连队下半场的表现比较称赞,他说:“下半场后三十分钟,大连队打得比我们好,已经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好在我们的守门员表现神奇,扑出了对方的危险射门。”高歌奇对球队没有进球十分郁闷,“现在我们的问题就是,队员能够在场上创造机会,但是他们无法将这样的优势和机会,变成一个进球,上半赛季我们一直存在这个问题。”他说。

谈到今后的联赛高歌奇说,大连队和深圳队积分相近,这样一场平局,对双方的积分情况没有什么改善,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要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打越困难,我们要做好这样的准备。”

打记者询问新西兰外援到达后,究竟谁谁可能离开时,高歌奇说:“提亚哥在比赛中十分努力,他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进球,我们在此前就启动了引援计划,两名新西兰的球员已经到位,提亚哥和扬戈两个人无论是性格还是能力,都很不错,将来不管谁离开,我都会祝福他们好运。”(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