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三空霸领衔锋线 重庆两悍将入选

2010年07月25日19:00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4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河南队主场小胜5连胜的杭州后重返三甲,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纷纷取胜,继续占据积分榜前两名。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曾诚

后卫:张耀坤、陈雷、饶伟辉

中场:黄希扬、卓翔、于涛、吴鹏

前锋:韩鹏、戈伟、维森特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在与杭州的比赛中,曾诚至少扑出了对方三脚必进之球,河南队最终在场面不占上风的局面上,凭借曾诚的一夫挡关,主场小胜对手,重返三甲行列。

后卫:张耀坤(大连实德)

在韩国主帅朴成华的指导下,大连队的防线质量有了明显提升,老将张耀坤也重新找回状态,本轮与深圳的比赛中,面对对方两大外援的轮番冲击,实德后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后卫:陈雷(上海申花)

尽管天赋稍嫌不足,但陈雷永远是场上最为卖力的球员,这也是他多次入选国家队的最大原因,本轮与青岛的比赛中,陈雷多次在后防线上用顽强的补防顶住了青岛小将们的轮番冲击。

后卫:饶伟辉(陕西中建)

本场和天津队的比赛,饶伟辉成为球场的最大亮点,防守中,他的左路非常稳固,他甚至多次补漏到中路为浐灞队至少化解了三次危机,而在进攻中,他的屡屡助攻,也给天津队制造了威胁,甚至还有机会攻破天津队的大门。

中场:黄希扬(重庆力帆)

除了一个进球外,黄希扬还曾上演过40米任意球击中横梁的杰作,在他中场的穿针引线下,5连败的重庆力帆最终客场逆转战胜长春亚泰。

中场:邓卓翔(山东鲁能)

这已经是神奇小子50天内第3脚任意球破门了,在坐了半赛季板凳席后,邓卓翔最终还是用出色的表现占据了主力位置,本轮与长沙的比赛中,正是依靠他的任意球首开纪录,山东最终取得了一场大胜。

中场:于涛(上海申花)

于涛已经成为02夺冠那支申花队唯一还留在球队里的球员,在带上队长袖标后,于涛也用其高度的职业精神感染着身边的小将,本场对阵青岛,于涛在很好的完成防守任务外还多次参与了球队的进攻。

中场:吴鹏(重庆力帆)

黄希扬的进球让重庆看到了爆冷的希望,而吴鹏神奇的吊射让希望变成现实。

前锋:韩鹏(山东鲁能)

5分钟内就完成帽子戏法,韩鹏在创造了中超最快帽子戏法的同时带领山东队取得了一场大胜,而他也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上升到8球,目前仅仅落后里亚斯科斯1球。

前锋:戈伟(江苏舜天)

本轮与南昌的保级大战中,高中锋戈伟在替补出场仅10分钟的情况下就破门得分,带领江苏队客场艰难取胜,赢下这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

前锋:维森特(上海申花)

最近两轮打进3个进球,维森特的状态可谓热的发烫,在本轮客场与青岛的比赛中,维森特上半场40分钟头球打进球队锁定胜局之球,他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人渐渐忘记了板凳席上恩朗的存在。(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