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赛后回放详解两红过程 青岛球迷竟向主裁飞踹

2010年07月25日18:08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回放详解两红过程 青岛球迷竟向主裁飞踹

白衣男飞踹主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中超继续进行第14轮的争夺,青岛中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里亚斯克斯挑射先下一城,40分钟,维森特头球再得一分,上半场上海申花以2-0领先,下半场67分钟,场上突掀波澜,短短1分钟内,青岛队两名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均吃到红牌,最终多两人作战的申花队客场2-0完胜青岛,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

综观全场比赛,青岛队昔日“申花克星”的影子全然不复存在,倒是他们几次凶狠的犯规动作让人印象深刻,在上半场早早的落后时,青岛队队员的心态就开始失衡,几次犯规动作都躲过了主裁的黄牌,这也为下半场他们的肆无忌惮埋下了恶果。

第60分钟,罗迪克高速带球突入禁区,戴琳及时补位,在将球铲出的同时也顺势带倒了罗迪克,在全场观众高喊点球的同时,主裁王哲最终没有任何表示,青岛队教练组集体冲入场内与主裁进行理论,最终以王哲将青岛队助理教练罚上看台了事,从慢镜头来看,戴琳确实先铲到了皮球,这个球并没有明显的判罚失误。

第66分钟,场上再现争议,又是罗迪克在申花队摔倒,尽管罗迪克并没有主动要点球,但是王哲还是快速跑到罗迪克面前向其出示了第2张黄牌并将其红牌罚下,从慢镜头来看,罗迪克假摔的戏份比较明显,不过按照国际惯例,考虑到罗迪克此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自身球队又二球落后,主裁可以酌情进行口头警告。

果然,这一判罚彻底激怒了本已心态失衡的场上球员和场下教练组,第67分钟,场上再现暴力一幕,尤科奇恶意飞铲维森特也被红牌罚下,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犯规的性质非常恶劣,相信尤科奇赛后也会受到中国足协的进一步处罚,不过这张红牌反而彻底引爆了早已埋下的定时炸弹,在青岛队员集体围住裁判理论后,青岛队教练组也集体冲入场内,眼见冲入场内的人数越来越多,几名助理裁判也纷纷向主裁靠拢进行劝解,但就在此时,事态再次升级,一名激动的球迷在越过栏杆后冲入场内,面对主裁王哲直接飞起一脚,幸好王哲早有准备躲过攻击,不过这名球迷仍然不依不饶试图再次发起攻击,在助理裁判和青岛队助理教练的劝解下,这名球迷最终被现场保安带出了球场。

有趣的是,此前被红牌罚下的罗迪奇和尤科奇在球员通道里目睹了全部过程,在遇到被保安带出的这名球迷时,尤科奇主动上前拥抱以示鼓励,在此前的中国足协处罚簿上,青岛赛区就曾多次受到重罚,屡教不改的他们很有可能将会在赛后遭受到中国足协更为严厉的追加处罚。(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