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西北狼闷平津门虎 东北虎遭副班长逆转

2010年07月25日18:06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和25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展开激战。其中,北京与辽宁一役于7月7日提前举行,北京以3-0击败对手。在24日的比赛中,山东凭借韩鹏的帽子戏法以4-1战胜长沙,长春1-2重庆,河南1-0杭州,陕西0-0天津,南昌0-1江苏。而在25日的比赛中,深圳0-0大连,青岛0-2上海。

北京国安3-0辽宁宏运

由于北京队与英超伯明翰队之间要进行一场慈善赛的关系,所以中超第14轮北京与辽宁的比赛提前至7月7日举行。当时一役,主队北京队以3-0击败辽宁队,从而走出联赛七轮不胜的阴霾。第19分钟,辽宁队后卫在防守传中时出现失误,黄博文抓住机会胸部停球后起脚抽射破门;上半时比赛北京队凭借黄博文的进球以1-0领先。下半时第73分钟,周挺在对方禁区外围接球,随后其直接起脚劲射再下一城;第86分钟,王长庆前插后接到杨昊的传球,随后王长庆小角度射门得分。最终北京队3-0击溃辽宁队。

陕西中建0-0天津泰达

在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西北狼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津门虎天津队。由于两支球队均在上轮联赛中告负,所以两支球队皆渴望能够在此役中扭转颓势。此役上半时两队球员均在比赛中展现出足够的取胜意愿,不过两队球员却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破门机会。下半时比赛中,两队球员如上半时一般,拼抢虽然激烈但却依旧无法破门对方球门。纵观整场比赛,两队间的PK可谓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其中主裁徐航出示了多张黄牌;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长春亚泰1-2重庆力帆

本轮联赛,刚刚获取一胜的长春队在主场迎了副班长重庆队。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队已经是联赛五连败,同时重庆队的主教练李树斌也刚刚下课。此役第26分钟,长春队由刘晓东接里卡多的助攻率先攻入一球,上半时长春以1-0领先。下半时比赛第49分钟,重庆队黄希扬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长春门将安琦在接球时居然出现脱手情况,皮球飞入长春球门;比分变为1-1平。第81分钟,吴鹏依靠安琦站位的失误利用挑射再入一球,从而逆转了比赛。 最终重庆队客场以2-1逆转长春队,从而结束五连败。

山东鲁能4-1长沙金德

此役之前,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已经是两连胜,一旦此役击败长沙金德便可登上联赛榜首。反观长沙队则已经联赛两连败,一旦此役再度失利的话,球队的保级形势将愈加艰难。此役第27分钟,卓翔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建功;上半时山东一球领先。下半时第48分钟至第53分钟,韩鹏在5分钟内接连攻入三粒进球从而刷新了中超帽子戏法的最快完成纪录;而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韩鹏俨然成为了中超联赛的阿汤哥。第87分钟,桑德罗为长沙队扳回一球;最终山东队4-1战胜长沙队获取三连胜并暂时登上联赛榜首。

河南建业1-0杭州绿城

在本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阵绿巨人杭州绿城。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已经联赛五连胜。此役的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比赛,比分的僵局直至第76分钟时才被打破;河南队宋泰林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随后内托头球补射,不过皮球却被拉米雷斯在球门内踢了出去。裁判经过商议判定进球有效,而通过慢镜头回放,证明皮球确实已经越过了球门线。最终河南队以1-0击败杭州队,而杭州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南昌衡源0-1江苏舜天

中超联赛第14轮,两支身陷保级圈的球队相遇,由升班马南昌队主场对战江苏队。由于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均客场输球,所以更是增加了本场比赛的取分价值。此役的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战成平局,虽然主场曾获得单刀机会却未能实现进球。易边再战后,比赛的局面依旧相持着;赛至第78分钟时,江苏队刚刚替补出场的戈伟接队友的传球推射建功,从而绝杀了南昌队。最终南昌队以0-1负于江苏队。

青岛中能0-2上海申花

在25日的赛事当中,身陷保级圈的青岛队迎来劲旅上海队。对于客场征战的上海队而言,其极其渴望赢得此役的胜利,从而重新登上联赛榜首。此役初始第14分钟,前插至对方禁区的里亚斯科斯接到队友的过顶长传,随后其以一个近乎于杂耍式的动作挑射破门。第40分钟,冯仁亮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青岛门将击球失误被维森特抓住机会头球补射建功;上半时上海队以2-0领先。下半时比赛进程愈加激烈,青岛队罗迪奇因假摔、尤科奇因恶意犯规接连被主裁罚下,而这引起主队方面的不满,甚至出现了围攻主裁的行为。而下半时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上海队客场2-0战胜青岛队,从而重新登上联赛榜首。

深圳红钻0-0大连实德

本轮联赛,深圳队在主场迎来大连队;在上轮联赛中两队均取得了胜绩,其中深圳队绝杀重庆队,而大连队则以3-0击溃卫冕冠军。此役上半时的比赛,两队球员均未能取得进球,即便是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也鲜见;上半时两队以0-0暂时战平。易边再战之后,深圳队一度组织起凶猛的攻势却依旧未能进球;而大连队也未能抓住机会打破僵局。最终深圳队主场以0-0的比分战平大连队。(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