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魔煞傲世群锋 里亚斯科斯扛起冲冠大旗

2010年07月25日17:58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里亚斯科斯!又是里亚斯科斯!这位名字念起来仍然还是拗口的申花洋枪,已经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中超赛场上打拼出了一片天地。依靠着今天里亚斯科斯吹起的进攻号角,上海申花队客场战胜了青岛中能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反超鲁能领跑中超,这无疑也为下周主场与山东鲁能的天王山之战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第二阶段中超开赛之后,申花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先是败走西安,接着又在虹口与河南战成平局。正当人们高呼申花完全是凭借运气以及裁判因素才得以领跑数轮的时候,又是申花锋线魔煞挺身而出,带领着球队走出困境。

这已经是里亚斯科斯本赛季的第9粒入球,相比同样位于射手榜前列的韩鹏与拉米雷斯,申花魔兽虽然没有上演过帽子戏法,但他的进球分布更加平均也更加重要。除去第五轮主场1-2意外输给重庆比赛中的先拔头筹,里亚斯科斯9粒入球中更是有8粒为申花队实实在在的带来分数。更在与南昌,杭州,北京,长春的四场比赛中,里亚斯科斯为球队攻入了决定比赛走势的致胜进球。而里亚斯科斯进球的比赛上海申花队的战绩也是达到6胜2平1负。

神奇的里亚斯科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捕捉到了一次又一次的绝杀机会,并彻底征服了挑剔的上海球迷。虽然已经逐渐成为了叱咤在中超赛场的第一“杀手”,但是里亚斯科斯目前在上海申花队还只是一名租借球员,相信凭借着这般优异的表现,老板朱俊得考虑将他高价签约了。

里亚斯科斯9粒入球回顾

第二轮 南昌1-2上海 攻入上海第二粒进球

第三轮 上海2-1杭州 攻入上海第二粒进球

第五轮 上海1-2重庆

第六轮 大连0-2上海 攻入上海第二粒进球

第八轮 江苏1-1上海

第九轮 上海3-2北京 攻入上海第三粒进球

第十一轮 上海1-0长春

第十三轮 上海3-3河南 攻入上海第三粒进球

第十四轮 青岛0-2上海 攻入上海首粒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