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手球队定亚运目标 女子争前三男子保前六

2010年07月25日16: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杭州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手球部部长彭宁日前在杭州考察第2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亚洲大学生手球邀请赛时表示,中国国家手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女队将力争前三,而男队将确保前六。

针对广州亚运会,彭宁表示只要把国内的手球基础工作做好,出成绩是必然的。他说,从亚运会报名情况看,男子手球比赛将有25支以上的球队参加,女子也有超过12支球队,可谓强手如林。

中国女子手球队有过辉煌,曾得过奥运会第三名。彭宁认为,从现在的情况看,要达到赛前目标并有所突破非常困难。“更何况,我们的着眼点不能在亚洲,还要瞄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欧洲手球水平非常高。但我们也要努力开拓,首先要在亚洲奥运会资格赛中力争出线,同时,也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