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科林蒂安老板:俱乐部麻烦 但我不能拖他后腿

2010年07月25日14:59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科林蒂安斯主教练梅内塞斯一跃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新帅,这对他本人而言自然是好消息,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却并非如此。科林蒂安斯主席安德烈-桑切斯虽然送上了礼貌性的祝福,但言语间却难掩抱怨。

“我不能去阻碍他追求梦想,我也不是一个会拖别人职业生涯后腿的人。我非常喜欢马诺,因为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甚至超越了我们所能想象的。但是,(俱乐部)现在确实面临一些麻烦,我们必须赶快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填补他留下的空白。”梅内塞斯将在25日对阵瓜拉尼的比赛之后离开球队,所以俱乐部必须马上找人接手,桑切斯表示,“球队的一切都不会改变,他离开之后,我们还是会按部就班做我们的事。”(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