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5分钟帽子戏法世界最快 破FIFA28年纪录

字号:T|T

中超联赛第14轮在 24日率先进行了5场较量,山东鲁能队以4:1大胜金德,为进球不多的本轮联赛增添了亮色,而韩鹏在5分钟之内上演帽子戏法也刷新了FIFA最短帽子戏法的纪录。

此前,FIFA的最快帽子戏法纪录是由基斯在1982年创造的,成绩为7分钟。而已经83天没有进球的韩鹏在鲁能与金德的比赛中,从第48分钟到第53分钟,闪电般地在5分钟内完成了帽子戏法,打破了最短帽子戏法纪录。另外,卓翔在上半场打进了一粒直接任意球。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曾在鲁能效力的桑德罗终场前为金德队打入一球,比分定格为4:1。

处在保级区的重庆力帆和江苏舜天,本轮均顺利拿到了3分。力帆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战胜亚泰;江苏1:0战胜南昌。在当天其他比赛中,陕西0:0战平天津,河南1:0险胜绿城队。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