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斯”人一去不复返 鲁能泰山淡看悔婚传闻

2010年07月25日14:45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胜长沙金德之后,鲁能泰山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暂时当上了中超的领头羊,但胜利的喜悦并没能让山东球迷忘记斯梅尔茨“不辞而别”的事件。此前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已经发布公开声明,称斯梅尔茨已经正式回归该队,7月24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有些消息可能并不确切,我们在静观事态的发展,不久之后应该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来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的消息称,这支球队将于7月25日与昆士兰怒吼队进行一场比赛,斯梅尔茨“迫不及待地想登场作战”。一旦斯梅尔茨出场,就意味着他与鲁能泰山真正断绝了关系。与澳大利亚方面近乎咄咄逼人的态度相比,鲁能泰山的沉默同样耐人寻味。按照正常理解,鲁能泰山或许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到时可能会有一些爆炸性的新闻出炉。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