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德帮泰达挺起腰杆 称黄牌对其不会产生影响

2010年07月25日14:46天津网-天津日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场比赛,泰达队哥斯达黎加外援罗德里格斯伤愈复出进入首发阵容,打满了90分钟,陕西队的进攻在中路遭遇了罗德与李本舰的顽强阻截,以致赛后卡萨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不满。客观地说,罗德的表现更加抢眼,他与李本舰在后卫身前建立的屏障有效拦阻了对方的多次进攻,减轻了后防的压力,将他评为泰达队最佳并不为过。

451是阿里·汉最为信赖的阵型,然而上轮主场津春之战,泰达队中路的防守颇为让人揪心,与替补张晓彬相比,罗德的防守能力更强,在中场的覆盖面积也更大,因此在罗德伤愈复出后“老汉”迫不及待地将他排入了主力阵容,而哥斯达黎加人也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他用不俗的表现完成了复出后的“首秀”。

传球18次,成功14次,6次抢断,3次解围,2次成功铲球,4次犯规……几乎每项数据都在全队名列三甲,这对刚刚复出的罗德非常难能可贵。对于比赛中的表现,罗德坦言,他非常相信自己的实力,“复出后我一直期待进入首发阵容,主教练对我很信任,给了我机会,我不能让全队失望。能在客场拿到1分,我很开心,毕竟对手实力很强,我们的优势并不明显,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会找到更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去争取更多的胜利。”

复出首秀就得到了一张黄牌,罗德在中场的防守硬度令人印象深刻,对此黄牌罗德似乎并不担心:“作为防守球员,得到黄牌再正常不过,能够有效拦截对方的进攻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黄牌对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本报记者 高洪志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