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28分称霸训练赛 盖伊抢眼球队仍失利

2010年07月25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赛,最终,由杜兰特率领的白队以114-96击败盖伊所在的蓝队。

全场比赛,杜兰特17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6个篮板,展现了作为这支球队领袖的风范。

除此之外,伊格达拉同样表现不俗,6投5中拿到17分,为自己赢得了继续留在队中的关键砝码。而白队其他几名球员也有着上佳的数据统计,来自公牛的戈登和罗斯分别贡献了16和15分,小将库里也有14分进账,钱德勒作为仅有的几面内线球员砍下13分9个篮板。

作为本场比赛的对手,蓝队的领军人物盖伊拿到本队最高的23分。此外国王新秀埃文斯因脚踝扭伤并没出线在本场比赛中,至此他也极有可能落选最终的参赛名单。

接下来,美国队将进行首轮裁员,并将移师纽约为接下来的土耳其世锦赛继续备战训练,期间还会进行多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