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专题 > 沃特街球中国行 > 正文

S.K.Y.首场胜STREET CHINA 刘文超冯哲遭淘汰

2010年07月25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S.K.Y.首场胜STREET CHINA 刘文超冯哲遭淘汰

北京时间昨晚7点整,沃特晃过天空S.K.Y.街球之旅北京站的比赛准时开始。虽然同时间举行的还有姚明举办的NBA全明星慈善赛,但这并不影响喜欢街头篮球的球迷来到朝阳体育馆,为美国S.K.Y.街头篮球队和代表中国最强街球势力的STREET CHINA加油助威。

STREET CHINA主教练徐咏排出了双后卫阵容,由HOT DOG和TS两名队内控球最好的后卫担任后防组合,阿木戈龙担任中锋,褚文浩和来自台湾的扣将BILLY分别担任锋线。而S.K.Y.街球队则以不变应万变,依旧由A.O、SPYDA、8TH WONDER、HELICOPTER和BIG SWOAL作为先发五虎。

比赛一开始,本土作战的STREET CHINA就表现出饱满的斗志,TS首先以一个漂亮的突破反手上篮先得两分。不过,没有料到的是,在这两分之后,便开始进入了S.K.Y.时间,BIG SWOAL的空中接力、HELICOPTER直升机般的垂直暴扣、AO魔术般的运球过人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直到比分在21比2的时候,STREET CHINA才开始有所起色,通过罚球和快攻上篮将比分拉近。但是,昨天S.K.Y.并没有准备给STREET CHINA机会,他们用禁闭盯人遏制了STREET CHINA的进攻,并且用犀利的反击在第二节就将中国球员们彻底击倒,下半场便进入了所谓的“垃圾时间”。

虽然比分的劣势已经无法挽回,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HOT DOG和对方球员GUY的对决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中场休息的时候,S.K.Y.还与中国民间扣将,也是STREET CHINA的北京5强选手朱炎淼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扣篮对决。现场观众着实享受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街头篮球大餐。

最后,S.K.Y.街球队以106比53的悬殊比分战胜了STREET CHINA。比赛结束后,中国的小伙子们情绪都显得非常低落,作为对内老资格的街球选手,HOT DOG表示队员们一开始都把S.K.Y.想象得太过强大,很多自己的优势都没有发挥出来,而且在场上,互相得配合也没有打出来。回去之后一定会好好吸取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反击一下S.K.Y.,为来现场支持他们的球迷们争气!

不过,按照大赛规定,北京站比赛结束之后,将由两名选手会被淘汰,在大赛组委会和主教练徐咏的协商之后,最终冯哲和李文超不幸落选,成为了率先离开STREET CHINA的两位球员。7月31日,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将奔赴武汉,在光谷体育场继续迎战S.K.Y.街球队,而街球传奇Mr.720也将加入S.K.Y.的阵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