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赛后发布会独揽全责 情绪低落疑似下课

2010年07月25日13:13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李木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全场球迷震天的下课吼声,面对球队已经无法完成赛季期望的现实,祥子似乎有些筋疲力尽。

在昨晚与重庆力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将全部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并表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这多少有些暴风雨前兆的味道。赛后,沈祥福的情绪十分低落。

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的话很简短,却显得“分量十足”。沈祥福首先表示:“本场比赛亚泰输球很不应该,毕竟我们是主场作战,对手又连续遭遇失败。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随后,沈祥福的话锋一转,“球队的成绩不够理想,我很对不起亚泰董事会对我的信任,也很对不起球迷的期待。失利的所有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

随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沈祥福承认俱乐部交给的任务已经无法完成。赛季初沈祥福接手后,便立下了联赛夺得亚军,亚冠取得突破的军令状(现在已成两则笑话)。但沈祥福自己也坦言这两个目标都已经无法完成了。“两个目标,亚冠和联赛,我想恐怕都是没法完成了。出现了这样的结果,我愿意负我应付的责任。”而客队的代理主帅魏新则显得非常开心,球队的五连败居然在长春终结,他很欣慰。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