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关键判罚左右比赛走向 伊万耶西奇悲喜两重天

2010年07月25日08:54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比赛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往往会给场上形势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天中超联赛鲁能VS长沙的比赛中,这一定律得到了很好的诠释。长沙金德队郭朝鲁在上半场25分钟左右的一次犯规不但导致了自己被红牌罚下,也成全了卓翔的进球。赛后,鲁能和金德的主教练不约而同的都提到了这次犯规,只不过鲁能主帅伊万收获的是胜利的喜悦,而金德主帅耶西奇则尴尬的遭遇了三连败。

坦白讲,在上半时前20分钟,长沙金德的防守做的非常不错,并没有给鲁能太好的机会,但25分钟的红牌直接导致了金德整体的被动,更雪上加霜的是,这次犯规后的直接任意球造成了金德比分的落后。耶西奇对这短短两分钟发生的事情,也显得很无奈。“今天显然是主队的队员发挥的更好,我们今天制定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应该说在对手打进第一个球,而我们又被罚下一人后,我就知道这场比赛,我们要输了,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很难有所作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攻出去,肯定会暴漏很多空当,应该说这次判罚是比赛的转折点。”

与自己的同行相比,红牌的判罚让伊万感到了一丝轻松,虽然领先的鲁能在上半场剩余时间的表现并不能令伊万满意,甚至于伊万在上半场一次次焦急的将踢出场外的球尽快的扔回场内,但鲁能还是凭借中场后的调整在下半场打开杀戒。“我们在领先后产生了急躁的情绪,人数上的优势导致了我们的队员想更快的攻进第二个入球,但是由于心态的急躁,影响了队员们执行技战术的能力,我在中场休息时特意告诫队员要耐心,很高兴他们听进去了,这才有了我们下半场的三个进球,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我对他们的表现满意。”

在间歇期结束后,鲁能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这对于在第一阶段从未取得过连胜的鲁能来讲,是种极大的鼓舞,伊万认为取胜的原因应该更多的归功于态度,而且这个三连胜提高了队员的自信,也为接下来上海、杭州两个苦难的客场打下了基础。“我们在间歇期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对于球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两场艰苦的客场比赛,今天的胜利会让我怀着愉悦的心情飞往上海。”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