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桑德兰签下马拉多纳偏将 南美三人组横空出世

2010年07月25日11:1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德兰签下马拉多纳偏将 南美三人组横空出世

安赫莱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在官网对外宣布,他们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队签下了阿根廷国脚安赫莱里,合同期为三年。

这位今年27岁的阿根廷后卫也是桑德兰经理布鲁斯今夏的第五笔“收获”。主教练布鲁斯非常看好此人,他表示:“安赫莱里是一个强悍的、很有实力的后卫,他的加盟将会增加球队在后场的防守深度。他已经在南美足坛证明了自己,我希望他在英超也能获得成功”

1983年出生的安赫莱里2002年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开始职业生涯,此后一直为大学生队效力,共计为为这支2009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队出战184次攻进2球。凭借着稳定的表现,安赫莱里曾三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但因为不适时的伤病,他错过了加入“马家军”征战南非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安赫莱里的到来使得桑德兰一下子拥有了三位南美强人,俱乐部原有的巴拉圭国脚保罗-达席尔瓦再加上今夏先后引进的里维罗斯和安赫莱里,“黑猫军团”的中后场实力陡然提升。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