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战深圳大连新援有望登场 教练对其充满信心

2010年07月25日11:31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球迷关注的大连实德队新外援塞纳,有望在今天的中超赛场上露面。权磊的停赛促使朴成华在使用塞纳的问题上,不得不选择“提速”。

“即使不会首发,也将以替补身份登场。”大连队的有关人士对塞纳今日上场充满信心。这几天塞纳一直和球队进行磨炼,队员对这名新外援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最重要的是,朴成华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对塞纳的表现比较满意,“他体能不错,场上速度较快,在攻防转换上,掌控比赛的能力挺强。”通过朴成华的评价可以看出,他对塞纳充满了信心。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塞纳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和体能。

本轮中超联赛,权磊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大连队拥有塞纳、闫峰和吕鹏三名后腰选手,但是闫峰的膝伤一直没有痊愈,无法坚持90分钟比赛,尽快使用塞纳,成了朴成华解决球队伤停问题的一个重要手段。

大连队在深圳客场很可能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因此朴成华会在首发阵容中,将安排闫峰和吕鹏的双后腰组合,塞纳有望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当然,也存在塞纳直接首发的可能,这主要取决于朴成华对塞纳的信心有多大。

(大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