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世青赛中国再获两银 跳远王乌品位居次席

字号:T|T

新华社加拿大蒙克顿7月23日电 第13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23日决出7项冠军,中国选手在男子10公里竞走和女子跳远比赛中各获一枚银牌。

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是当日的首个决赛项目,中国队有蔡泽林和丛福东两名选手参赛。比赛进行5圈后,这两名选手与其他5人组成了领先的第一集团;10圈过后,蔡泽林还取得了领头的位置。不过,同样有两位选手出战的俄罗斯队实力更胜一筹,菲利普丘克在最后一圈时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刺并在最后200米处超越了蔡泽林。最终,菲利普丘克以40分43秒17夺得冠军,蔡泽林以40分43秒59获得第二,俄罗斯选手博加特雷夫以40分50秒37名列第三。中国选手丛福东在倒数第二圈时因犯规,被从第四名的位置上罚下。

中国选手王乌品在女子跳远决赛中以6米23的成绩也获得一枚银牌。这个项目的金牌被古巴选手埃雷拉以6米41的成绩夺走。

中国选手还参加了男子跳高决赛,小将金其超以2米21的成绩名列第五。这个项目的金牌被卡塔尔选手巴希姆以2米30的成绩获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