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今日早报:中超没有门线裁判 世界杯更是如此

2010年07月25日11:00浙江在线-今日早报聂磊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足联刚刚决定,将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实行五裁判制,增设两名门线裁判,以避免世界杯上英德大战争议一幕的重现。现在看来,不仅是欧冠,中超同样需要改革,如果昨天绿城与建业的比赛中也有门线裁判,也许绿城就不会输球。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河南队宋泰林头球砸在横梁上反弹向球门,小禁区之内一片人仰马翻,内托跟上头球补射,皮球被拉米雷斯解围。球到底进了没?所有的人都向主裁看去,不过主裁位置也不好,一时间没什么表示,河南队只好围住边裁,然后边裁给出了最终说法:进球有效。

这下绿城队员不干了,一干人上前跟裁判理论,拉米还为此吃到黄牌。赛后,绿城门将韩锋谈到这个失球时颇为不服气,“这个球非常突然,也不是什么绝对机会。当时拉米在球门线内用上身把球挡出来,进没进还真难说。”边裁第一时间没有坚定地认定进球有效,而是在河南队员围住以后才做出判罚,这是最让绿城无法接受的事。正是这个失球,让绿城的五连胜戛然而止。

没能从客场全身而退,绿城副总鲍仲良也表示,队员已经尽力。不过他并不愿意去评价裁判,只是表示,“这就是足球。”不过鲍仲良也提醒道,“算进就该一直算进,不算就该始终不算。”看来,对于裁判的摇摆,绿城多少还是有些不服气。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