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川军不怵江城酷热天 王宝山盛赞对手技术出众

2010年07月25日09:59汉网-长江日报俞国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6时,成都谢菲联提前抵达新华路体育场开始适应场地。主帅王宝山盛赞汉军“有北方球队的身体也有南方的技术”,但他同时表示,川军并不怵武汉的炎热天气。

由于武汉气温炎热,本轮联赛放在夜间进行。昨晚,王宝山率队前往新华路球场踩场。训练中,全队在老将姚夏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慢跑热身,随后,球队分成两组进行了传接球配合练习,训练接近尾声,王宝山特意安排队员加强了定位球和两个边路传球的射门练习。

一个多小时训练结束,浑身汗水的王宝山仍耐心回答了现场记者的问题。面对武汉炎热的天气,他表示天气不是问题的关键,双方球员都是同等的条件,大家都有机会。记者请他评价汉军,他说:“这支球队继承了老湖北队的优良传统,有北方球队的身体也有南方的技术,比较难对付。”

上周广州队在武汉意外被逼平后,主帅李章洙怒批新华路场地是全国最烂。对此,王宝山表示:“这个场地的确很糟糕,但是不会影响成都谢菲联的发挥,同样的场地对两个队来说都是公平的。” (记者 俞国伟)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