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下课声再度响彻长春 沈祥福连说“对不起”

2010年07月25日10:20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写镜头

“下课声”

再度响彻经开

输给联赛积分榜榜尾球队重庆力帆,这样的比分让长春球迷无法接受。随着重庆力帆将比分反超,经开体育场再度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口号。

让人感觉到难以接受的是,亚泰的输球并不“意外”,无论是从技战术的安排上还是打法上,重庆力帆赢得都无可挑剔。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长春亚泰的“冠军梦想”已经越来越遥远。赛后,记者致电亚泰俱乐部的高层领导,而这位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的领导仅仅说了一句“无语”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可以肯定的是,亚泰俱乐部的高层对于球队的现状并不满意。“换帅”的传闻也再度传出。根据记者了解,在亚泰与力帆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的高层并没有回家休息,而是选择了连夜开会。

教练说法

沈祥福

连说“对不起”

赛后,沈祥福的情绪很不好。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的话很简短,却显得“分量十足”。沈祥福首先表示,“本场比赛亚泰输球很不应该,毕竟我们是主场作战,对手又连续遭遇失败。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随后,沈祥福的话锋一转,“球队的成绩不够理想,我很对不起亚泰董事会对我的信任,也很对不起球迷的期待。失利的所有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沈祥福的话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更像是预示着什么。事实上,沈祥福自从接掌长春亚泰以来,他的执教能力一直没有得到长春球迷的完全认可。

在足球场上,球队最终是需要成绩来说话的,在长春亚泰与中超本赛季冠军渐行渐远的时刻,改造球队或许才是沈祥福最需要做的。(记者 于洋)

(东亚经贸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