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慈善赛发布会英超主帅照本宣科 马琳承认差距

2010年07月25日09:54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舟)北京时间昨晚,首支由华人控股的英超球队伯明翰来到沈阳与辽足进行了一场慈善义赛,本场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此外,伯明翰也是自掏腰包来沈义赛。结果伯明翰凭借奥康纳和拉尔森的进球,2∶0战胜了辽足。

原定于19:30的比赛推迟了15分钟才开球,伯明翰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伯明翰队获得良机。由于辽宁队防守队员吴高俊和迪亚拉没能形成默契,留给对方一个空当,奥康纳趁机快速插上,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1∶0,伯明翰队率先打破僵局。辽宁队此后也加强了攻势,但实力上仍旧与伯明翰有所差距。第37分钟,伯明翰再入一球,伯明翰后场大范围长传冲吊至禁区右侧,左后卫的斯打姆防守没能及时跟上,拉尔松从他身后挤出位置小角度打门,2∶0,伯明翰队再下一城。

下半场,辽足换下上半场的11名队员,虽有些攻势但仍无建树。所以本场比赛辽足是一场比赛两套阵容,达到了试训新外援的目的。

麦克利什 照本宣科

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麦克利什手中拿着一张伯明翰俱乐部工作人员提供的讲话稿,在新闻发布会的过程中,苏格兰人一丝不苟地按照讲话稿来讲,这样的新闻发布会记者还是第一次遇见。

麦克利什的讲话全是拜年话:我非常开心,球队不错,集训效果很好,新旧球员融汇在一起,过程很不错。只有随后被一位英国记者提问时,伯明翰的主帅才委婉地表示了自己的一些担忧:“这次拉练成功不成功?这个现在还不好下结论,要通过之后英超比赛的成绩来考量。不过我们在中国得到了各地很好的欢迎,只不过训练比较辛苦、交通比较辛苦。”

新闻发布会上,马林显得非常谦虚:“在过程中尝试不同打法,防反、压迫都尝试了,可以说与对手有很大差距,这一点在传球成功率上体现最明显。因为传球失误比较多,连贯性、观赏性出了一些问题,战术素养有差距,个人能力,认识到不足,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所改变,有更快地提高。”

至于试训的外援谁将留下来,马林表示现在点评还为时过早。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沈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