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三个半月重回主力 小胖回击将帅不和

2010年07月25日09:56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4月9日以主力身份在泰山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登场,并打进两球之后,王永珀就淡出了主力阵容,此后,他竟然没有获得过一次首发机会。直到昨晚,在锋线严重闹兵荒的情况下,泰山队主帅伊万终于想到并重新起用了“小胖”。时隔三个半月重返主力阵容,王永珀用一次助攻和明显改善的比赛态度证明着,自己正在改变。

由于李金羽停赛、外援前锋米歇尔受伤、小将高迪尚不成熟,泰山队的锋线在昨晚比赛之前就只有韩鹏一人能够支撑,在这样的情况下,王永珀终于被伊万“解冻”,他冲到了前锋线上与韩鹏进行搭档。可以看得出来,重新得到首发机会,让王永珀倍感珍惜。以往有不少球迷批评王永珀比赛态度不积极,昨晚的“小胖”就用奋力的奔跑和积极的拼抢来证明自己正努力改变。虽然在长时间内获得的比赛时间不多,但王永珀依然在昨晚的比赛中体现出了自己的控球和传球能力。

这一切也被球迷们看在眼里,当下半时王永珀被换下时,主席台附近的球迷都向他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在67分钟的表演时间里,王永珀在第54分钟为韩鹏送上了助攻,他将皮球推向远角,高速包抄到位的韩鹏铲射得手。在打进这个球后,韩鹏特意跑到王永珀身前与其紧紧拥抱。

“这次能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我很激动。但是,这么久没打主力了,踢球的感觉上多少有点生疏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能取得大胜,主要是全队发挥得正常,体现出了我们的实力。”王永珀说。

此前有传言说王永珀与伊万不和,昨晚王永珀在被换下场后用行动给予了回复,他主动走到伊万身边,两人颇有默契地击掌相庆。对于自己被“冷冻”在替补席上,“小胖”的表态显得很豁达,“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用人观点和方式,我只能服从,并找找自身的原因。同时在训练中端正态度,不能因为一时打不上主力而放松自己,这样的话,教练给了机会才能把握住。” (记者董宏磊)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