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沪战提前上演谍报战 布帅搞侦察伊万忙探营

2010年07月25日09:49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联赛将在下一轮迎来半程收官,而其中的大戏毫无疑问就是鲁能泰山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巅峰对决。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两队主教练已经在昨天开始合演谍战大片。

因为上海申花本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而这场比赛又比泰山队的比赛晚一天进行,因此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决定在昨晚亲临济南,近距离侦察泰山队的情况。尽管记者仔细观察了贵宾席,但始终没有找到布拉泽维奇的身影,这位以“狡猾”著称的克罗地亚名帅此番济南之行颇显神秘。泰山队与长沙金德的比赛结束后,伊万笑眯眯地告诉记者,老布的确来济南了,他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但是具体在哪里看的,伊万却笑而不宣。

两位克罗地亚教头都非常想拿到半程冠军。亲自侦察泰山队,由此可见布拉泽维奇对下一轮的中超榜首大战极为看重,作为曾经的克罗地亚国家队合作伙伴,伊万科维奇自然也将沪鲁之战放到了第一位。自己的恩师既然已来济南侦察,那么,不甘落后的伊万也将在今天启程前往青岛,他要在现场搜集上海申花的第一手资料,伊万正用这样的方式向外界宣告:客场打申花,鲁能有想法!

对泰山队有利的是,本轮比赛泰山队早一天进行,在体能恢复上较之申花占有先手,而且伊万也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有意进行了保留。比赛第64分钟,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伊万将核心安塔尔换下,3分钟后,王永珀也下场休息。第77分钟,以往没有特殊情况基本上都会打满全场的崔鹏也被小将马龙替下。

比赛结束后,伊万主动提到了未来与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两个客场的比赛,“未来两战会非常艰苦,因为对手的排名靠前,而且实力都很强大。但是,我会怀着喜悦的心情面对这两场比赛。”

至于昨晚与长沙金德一战,伊万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三连胜。尽管在实力上我们超过对手,但我仍然要求队员们在场上拼起来,必须掌握主动权。对方吃到红牌而我们马上进球后,队员们却有点着急,他们急于扩大战果。下半时我们进行了调整,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很快打进三球。打进第四个球后,我认为这场比赛已经没有问题了。” (记者董宏磊)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