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新赢球感谢李树斌 胜利有他功劳可惜他未见

2010年07月25日09:36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客场逆转取胜亚泰后,重庆力帆已经俨然是中超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3胜1平4负,仅次于3胜1平2负的上海申花,其差别在于,申花截至昨晚,比力帆少踢了两个客场。

客场2:1逆转上海申花与昨晚的克隆逆转之战,都堪称力帆本赛季的经典之作。当然另一场客场胜利更足以载入队史———客场5:2击败南昌八一。相比之下,主场1胜1平4负的战绩中超主场战绩最差,唯一的胜利是2:0击败长沙,让力帆本赛季的主客表现对比得太过鲜明残酷。

“我们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就是球员的心理承受能力还不够,心态容易失衡。主场球迷呼声比较高,球员想赢怕输。但到了客场,好像本来就板上钉钉该输球,至少是很难赢球,结果心态放松一些,反而还容易发挥”,教练组组长魏新昨晚向记者如此解释,言语中多少有些无奈。

不过昨晚的胜利意义的确非同寻常,“我敢保证,不管是我还是球员,今天这场比赛都是压力最大的,尤其是在上半场一球落后时,很多人都想到了6连败”,魏新笑言。但最后球队终于还是扛过来了,魏新甚至不否认自己在某一刹那,眼眶有些发红,但他依然没有忘记提到一个人,“依然要感谢李指导,这场胜利有他的功劳,只可惜他没能等到这一刻,但我相信他会和我们一样开心。”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