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赔偿291万双方都不接受 曲乐恒:我还要上诉

2010年07月25日09:16新华网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曲乐恒状告辽足俱乐部劳动争议纠纷一案有了结果: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定曲乐恒胜诉,辽足俱乐部需支付曲乐恒各项赔偿共计291万余元。对这个结果,辽足和曲乐恒方面都不是很满意。

辽足 我们肯定会申诉

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肯定会申诉,这个结果我们不能接受。 ”辽足俱乐部一直全权委托专门的律师处理此事,并没有过多地关注,因为在辽足看来,当年发生的事情,不能由已经完成股权变更的现在的俱乐部来承担。“据我们了解,当年的辽足俱乐部已经拿出了一部分钱,而且,当年的债务由我们来买单,这说不过去啊。所以,我们对这个判决结果是不能接受的,下一步我们肯定会申诉,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 ”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曲乐恒 一审认定事实方面存在重大错误

经历了当年的曲张官司风波,曲乐恒就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六年的时间,他刻意保持低调,也不想接受外界采访,因此,这几年的时间,外界几乎看不到曲乐恒的行踪。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不过,与辽足之间关于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结果出炉后,曲乐恒还要面对媒体,但他并不想抛头露面。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乐恒思考良久,最后他给出了自己的三点声明:“第一,我以后还将像原来那样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因为这个官司在媒体上过多讲话打嘴仗;第二,我胜诉了,相关的消息已经出来了,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代理律师的表态;第三,在劳动争议纠纷的数额上,正常程序是,先支付我60万,然后每个月包括护理费在内有6000多元。 ”曲乐恒最后表示:“我还将上诉,因为一审认定事实方面存在重大错误。 ”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