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负建业杜威反戈未果 英格兰冤案险些上演

2010年07月25日09:00现代金报郑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争夺。杭州绿城队本轮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河南建业。经过上下半场的鏖战,绿城队最终在客场01不敌对手,结束5连胜。作为从河南郑州走出的当红国脚,绿城后防核心杜威此次“反戈”一战,引人关注。

去年,绿城队未曾在中原强敌手中拿到过胜利。本赛季,绿城队立足中甲打造了一套“豪华阵容”,其中就包括当红国脚杜威。不过,本场比赛中,河南队的实力也打了不小的折扣。由于上轮比赛中,作为中场核心的队长陆峰受伤,以至于昨天缺席,国家队中杜威的搭档赵鹏戴上了队长袖标。上半场比赛中,绿城凭借任意球给建业队造成了很大威胁,主队门将曾诚37分钟做出了世界级扑救,绿城队外援帕拉西奥斯的一脚挑射遗憾被挡出。下半场76分钟,河南建业开出角球,内托头球攻门,球被拉米雷斯在球门里解围。裁判和边裁发生争议,经商议后判定进球有效。

94分钟后比赛完结,绿城一球不敌河南建业,终止了连胜的脚步,排名暂时下降至第四。下一轮,他们将在下周四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现代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