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广州德比自由人不敌黄埔 主帅称队员轻敌

字号:T|T

昨晚,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广州德比”,结果有些出乎人们意料:排名高于对手、又是主场作战的广州自由人从比赛一开始就落后,最终以103∶112不敌作客的黄埔工程机械,南海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此役黄埔的外援泰勒是绝对的焦点,他全场得到41分、抢到21个篮板,傲视群雄;除了泰勒以外,黄埔队仅有刘大鹏一人得分上双、拿到了23分,可以说泰勒的表现主宰了这场比赛的胜负。在马克·道森身背五犯的压力、施展不开拳脚的情况下,自由人新加盟不久的外援朱利叶斯主动担起了得分的重任,但34分、9个篮板的表现仍不足以拯救球队。

能够以压倒性的方式取得这场德比战的胜利,连黄埔队的执行主教练王绪林自己都没想到,赛后他连称今天是“超水平发挥”,不管怎样这场胜利让挣扎在季后赛门槛上的黄埔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自由人主教练瑞卡那张略带怒气的脸,“可能由于上一场赢了江苏同曦这样的强队,球员还是出现了轻敌的思想。对重点球员的盯防做得不够好,落后的时候精神面貌也不好。不过,我也正是为了改变这些才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