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马布里90%将回中国打球 下周将同山西再谈判

2010年07月25日08:2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热火希望签下我 下季90%可能回到CBA

马布里表态愿意继续留在中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我现在有90%的可能会在中国继续打球,我明天(24日)下午将会和山西队的老板谈判,之后双方都会考虑一下,下周二我会去太原跟山西队进行第二次谈判。”昨日,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继续在中国打球。

昨日出现在某网站的马布里穿着非常休闲,与第一次来华时不同的就是穿着少了很多,一件短袖T恤显示出他依然健壮的肌肉,“热火主教练莱利对我有一些兴趣,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和我联系,我也不会等着他们联系我,明天我肯定会跟山西队谈判。对于我来讲,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山西队这边。我也不知道谈判会进展到什么程度,希望尽可能和山西队达成一致。”有消息称,马布里向山西开出高价,而山西方面认为,此举极有可能是让自己放弃对他的优先续约权,以达到加盟大城市球队打球的愿望。

山西俱乐部张北海表示,马布里是上赛季球队最为成功的外援,俱乐部希望能与其完成续约。实际上,上赛季还未结束,俱乐部就与马布里展开续约谈判,当时双方确定了续约的大框架,上赛季结束后,山西中宇与马布里一直保持着联系,就续约的具体合同进行协商。

除了谈判,马布里今晚还将出席姚明的慈善赛,“对于我来讲,慈善是生活的一部分,是我应该去做的。打CBA全明星赛时,我把我的奖金捐给了希望小学,这是我慈善经历的一部分。”马布里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