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赢保级战老总祝贺 裴恩才:戈伟进球正常

2010年07月25日07:40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张昊 张晨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场比赛,对于主帅裴恩才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输球,舜天将在保级大战中极为被动。所以,这一周的时间里,老裴的脸上都很难看到笑容。不过,在昨天赢得这关键三分之后,他的眉头舒展开了,对球队给出了少有的赞扬。赛后第一时间,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打来电话,感谢大家付出的努力,鼓舞全队将士。

整场比赛,看着本队门前险情不断,裴恩才无法让心情平复,不停站起来布置战术。赛后,他也难得赞赏了自己的队员:“队员今天都是按照要求打的,以防守为主。上场我们输给辽宁就是在场上不统一,上半时打平了,下半时就有球员往上攻了。这场比赛,我在中场休息时特地要求队员,不要冲动,所以今天我们用的防守队员比较多,我对球员表现比较满意。另外,戈伟在训练中表现很好,经常用脚进球,今天进球也比较正常。”

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赛后给球队发去慰问信息:“祝贺大家又一次取得客场胜利,赢球就是硬道理,大家要好好休息,再接再厉以备战下周三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