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黄油手诞生 安琦似格林附体力帆终止连败

2010年07月25日07:1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世界杯赛场上,门将格林的“黄油手”葬送了英格兰队的胜利,中超赛场昨天也出现“黄油手”。昨晚,亚泰门将安琦的两次失误,让力帆客场上演2比1逆转好戏,结束5连败。

此役,亚泰坐镇主场面对刚刚经历换帅风波、已5连败的力帆。第27分钟,刘晓东禁区前的抽射破门,为亚泰开了个好头。但下半场安琦的失误葬送了球队的胜利。第50分钟,黄希扬35米任意球直接打门,安琦犯下格林式低级失误,在俯身准备抱球的情况下,球从他的左手边溜进了球门。第82分钟,安琦站位靠前,吴鹏轻巧挑射,皮球越过安琦的头顶破门。此球让沈祥福看得目瞪口呆。球迷高喊“沈祥福下课”,更有球迷骂起了“安琦王八蛋”。

赛后,沈祥福极其失望,但并未纠缠安琦的失误:“球队输球,我愿承担所有责任。亚泰的成绩没有达到亚冠和联赛的目标,我感觉对不起亚泰俱乐部和长春球迷的信任,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我都愿意承担责任。”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