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天价射手进绝杀 李章洙:比分小但结果好

2010年07月25日07:2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引人关注的一场中甲强强对话中,广州恒大客场1比0击败冲超的重要对手湖南队。赛后,李章洙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虽然比分不是很大,但结果很好。”

比赛第83分钟,恒大抓住反击机会,郜林底线传中,身价数百万美元的巴西射手穆里奇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两场比赛的第5球。赛后,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对结果很满意:“这应该说是8天里的第3场比赛,球员非常不容易,湖南队实力不俗,最终能够战胜对手,我感到非常满意。”

恒大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却被湖南队压着打,李章洙指出:“上半场我们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对手攻势很盛,我们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战术,结果证明我们成功了。”

虽然湖南队输了球,但主帅赵发庆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这是我们升上中甲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队员们踢得很漂亮。结果有点遗憾,如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点,结果可能不一样。”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