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中锋戈伟替补献绝杀 1-0裴帅暂缓下课危机

2010年07月25日07:2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替补出场仅10分钟的年轻高中锋戈伟抽射破门,江苏舜天客场1比0绝杀南昌衡源,主帅裴恩才暂时缓解了下课危险。

赛前南昌队积15分排名第12,舜天积14分排名第13,都在保级边缘徘徊。对于两支输不起了的球队而言,这场比赛是一场价值6分的生死大战,最终还是中超经验更为丰富的舜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传出一旦成绩继续下滑、舜天主帅裴恩才就可能下课的传闻,一场及时的胜利让老裴长出了一口气:“虽然是客场,但球队还是发挥出了实力,南昌虽然是升班马,但在比赛中打得很出色,总之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在客场拿到3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满意。”

对于自己下课的传闻,裴恩才一点也不在意:“俱乐部也没有人和我谈过,都是外面在传,压力肯定有,那些传言谁愿意相信就去相信好了。”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