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蒂姆托马斯将重返小牛 老将射手欲报球队厚恩

2010年07月25日0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ESPN报道,在上赛季因为照顾生病的妻子而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之后,曾经在联盟中有些名气的老将蒂姆-托马斯如今仍然希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他的首选依然是他上赛季效力的达拉斯小牛

根据托马斯的经纪人鲍勃-马耶尔思透露,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托马斯如今依然希望继续在NBA打球,这位33岁并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的老将对于小牛仍旧很有感情。虽然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进行谈判,然而小牛也确实仍然有两个球员名额空出,而他们也很需要继续加深球队的前场深度,为德克-诺维茨基寻找到一位优秀的替补。

“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些有保障的东西,从而让我的客户重新回到赛场上。”马耶尔思在美国时间本周六表示。

身高208公分的托马斯有着出色的进攻范围,在NBA效力的13个赛季里,他总共出战过824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1.5分4.1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在上赛季托马斯为了照顾生病的妻子总共只为小牛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战15.8分钟能够贡献7.5分和2.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2%基本和职业生涯的36.9%持平。

对于小牛来说,托马斯的加盟意味着他可以在经验和球队外线进攻能力上带给球队巨大帮助,然而托马斯的妻子的病情却因此让他难以为球队效力。上赛季托马斯照顾妻子的事情得到了小牛官方的许可,这也让他对球队充满了感激。托马斯公开称赞小牛在这件事情上给予了他巨大的支持,让他渡过了人生中的严酷考验,为他回归赛场铺平了道路。

托马斯在上赛季与小牛只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为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而小牛可能仍旧会给托马斯开出类似的新合同,亦或使用球队总共约为58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里的一部分与托马斯签约。如果托马斯可以延续上赛季的表现并且大幅增加出场次数,那么他对小牛的贡献也将大大超过他获得的新合同的价值。(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