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科拉罗夫 金左脚现身新东家

2010年07月25日0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科拉罗夫 金左脚现身新东家

科拉罗夫正式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曼城官网发布新闻,正式签下塞尔维亚国脚、前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双方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约。科拉罗夫已经来到了曼城的卡灵顿基地。

所有签约手续手续都完成后,在回贝尔格莱德的家之前,科拉罗夫由俱乐部官员带领着参观了曼城俱乐部。在看过了自己的新俱乐部后,科拉罗夫激动地说:“曼城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的训练场都是世界顶级的,比拉齐奥的好多了;英超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期待在这里获得成功!”科拉罗夫将在下周与未参加美国拉练的新队友们一起训练,“我已经等不及见见那些出色的家伙们了”。

这位塞尔维亚“金左脚”还透露曼奇尼才是自己选择曼城最关键原因,“我曾经有机会加盟其他球队,但当我与曼奇尼先生谈过之后,我就决定加盟曼城,”他毫不掩饰对曼奇尼的尊敬,“他赢得了三次意甲冠军,他是有决心赢得胜利的人,他本身就是一位赢家”。

科拉罗夫现年25岁,之前效力于意甲的拉齐奥队,场上位置为左边后卫。科拉罗夫有着极强的助攻能力和一只“金左脚”,在意甲的赛场上屡屡上演左肋突破后破门和直接任意球得分的好戏。由于当今足坛优秀左后卫的稀缺和科拉罗夫优异的表现,他迅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引起了包括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俱乐部的哄抢,最后被财大气粗的曼城一举拿下。

曼城拿下科拉罗夫之后,在左后卫位置上完成了老板对同一位置“同时拥有两位世界顶级球员”的要求,虽然曼奇尼曾表示不会放走布里奇,但主力位置不再有绝对保障这位英格兰国脚级边后卫是否愿意留下来同科拉罗夫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还是未知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