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主场4-1胜长沙 韩鹏演中超最快帽子戏法

2010年07月24日21:26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主场4-1胜长沙 韩鹏演中超最快帽子戏法

韩鹏演最快帽子戏法助鲁能大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赛事展开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长沙金德。上半时卓翔利用任意球破门建功,山东队以1-0领先长沙队。下半时韩鹏在5分钟内连入三球,桑德罗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山东队以4-1大胜长沙队,不仅获取三连胜同时登上联赛榜首。

在两队的中超交锋历史方面,山东队以9胜3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此役之前,长沙队以2胜6平5负名列联赛15位,并已联赛两连败;反观山东队则以6胜5平1负位列联赛次席。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山东队锋线告急,李金羽、吕征等锋线球员由于伤病、停赛原因无法出阵;而长沙前锋桑德罗则是对阵旧主。

此役初始第3分钟,周海滨右边路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邓卓翔头球一蹭,可惜皮球偏门而出。第9分钟,安塔尔在左路接到皮球,随后其起脚传中,王永珀接应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山东队前场边路组织进攻并送出传中,邓卓翔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安塔尔在前场拿球后,其稍作调整起脚远射,可惜皮球擦门而出。第18分钟,安塔尔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再度偏门而出。

第20分钟,山东队凯塔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时,险些头球自摆乌龙。第23分钟,山东队组织进攻,周海滨拿球沿右边路突破,长沙队33号小将郭朝鲁在禁区线边缘故意拉倒周海滨,主裁出示红牌将郭朝鲁罚出。第27分钟,山东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飞入球门;山东1-0长沙。第41分钟,山东队组织两次进攻,韩鹏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上半时山东队1-0领先长沙队。

易边再战山东队攻势不减;第48分钟,山东队沿左边路组织进攻,邓卓翔拿球在左路传中,周海滨接球头球摆渡,韩鹏接应扫射破门;山东2-0长沙。第51分钟,安塔尔在左边路送出传中,韩鹏跃起用头稍稍一蹭,皮球又一次飞入长沙队的球门;山东3-0长沙。第53分钟,王永珀接队友直塞前插至禁区左侧,随后王永珀横传门前,此时韩鹏及时跟进轻松将球送入长沙球门,山东4-0长沙。韩鹏5分钟之内上演了闪电帽子戏法!

第65分钟,李微接应队友罚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门而出。第73分钟,周海滨右路送出斜长传,韩鹏接球倒钩射门偏出。第76分钟,山东队前场组织进攻,邓卓翔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偏出。第78分钟,高增祥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偏出。第87分钟,桑德罗在禁区接应谢维超的传球,随后桑德罗起脚挑射破门;山东4-1长沙。最终山东队以4-1的比分战胜长沙队。(文初)

山东主场4-1胜长沙 韩鹏演中超最快帽子戏法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3-卡洛斯、35-凯塔、16-郑铮

中场:7-崔鹏(78分钟,27-马龙)、18-安塔尔(64分钟,23-李微)、6-周海滨、11-邓卓翔、8-王永珀(68分钟,13-高迪)

前锋:9-韩鹏

长沙金德首发:

门将:23-张磊

后卫:33-郭朝鲁、5-芬尼、14-禹周岭、6-许博

中场:8-刘建业(80分钟,12-谢维超)、17-王飞(56分钟,26-高增祥)、15-梁岩峰、29-张奥(47分钟,19-王宾)

前锋:7-文虎一、13-桑德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